小光✨

物流管理硕士在读/日常博

我觉得这学期的经济法给我的整体感受就是当初报志愿没有因为想学文科就报法学实在是太正确了🙃,一个学期就听过一节经济法,期末完全看PPT自学,觉得老师讲的很乱,案例讲的太差,(但是好像法学的案例都要说很多才能讲明白?)总之说白了一句话,我真的不适合学法555
今天的经济法题感觉有些可能上课听课就会有印象就会做,但是PPT上没有所以我也不清楚,第一个案例题也对用的东西不确定,总之吧,名词解释和问答题肯定满分,剩下的把握不大5555
我反思,下学期还有建设法规,还是这个老师5555我得听听课了🙃
好了不管了,估计怎么也能80多,去看经济学了,就22个小时了,自学16章🔫

评论